返回列表 发帖
终于看到这里了,看来明天又要迟到了......

TOP

对的对的

TOP

唉,我明天六点半就要爬起来也,到现在还没洗澡。。。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不会是都去睡觉了吧? 难道是我翻到了?
WA HAHAHAHAHA~~~~~~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4-16 20:52 发表
我所有拍的都会发,一共120张,现在还在努力缩小中.我是狗仔队出生不好意思拉

用PHOTOWORKS这个软件好来,能一次把一个目录下的所有文件都按你的要求缩小,加边框,加签名,改亮度...等等的

TOP

马路开始上软件课程了。。。
马路马路,我们对Echo的呼唤感受到了法,要带他来三清的哦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4-16 21:07 发表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s/20070416_54e80a1f202603ee0685igNAEQBbYsZ1.jpg

弄得我像在嘘嘘


月光你不说我还没看出来当中那个就是你来.

TOP

我翻

TOP

明天六点就要出门了

TOP

是的呀,装个PHOTOWORKS这个软件好来,然后用历史记录这个工具,轻松一点,搞定了......貌似小白应该知道的,他是IT人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