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主意!把徽杭的饭提前吃了,省得背东西。我怎么没想到啊
雨意 发表于 2009-4-17 15:43


徽杭有精壮男管我饭的,你还是得自己背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难道你只是带D70机身去徽杭?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7 15:40

其实想带d70+f100,但是想到hunter的77,决定把20d背出去。留下f100.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也打算极力忽悠老板给公司入个LX3
小安 发表于 2009-4-17 15:08



起码也要D3的

TOP

意大利通心粉,期待in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三公主之一一定要看看!
其实想带d70+f100,但是想到hunter的77,决定把20d背出去。留下f100.
雨意 发表于 2009-4-17 15:45

TOP

三公主之一一定要看看!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7 15:52

看看就满足了?不准备摸一下?
哦,对了,还有小三的85/1.4,绝对不能放过。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雨意带了两个裸奔的机身

结果其他人都只带一个头, 雨意只能YY了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上次不是给你玩过了吗?带D70s给你爽85/1.4

TOP

其实想带d70+f100,但是想到hunter的77,决定把20d背出去。留下f100.
雨意 发表于 2009-4-17 15:45


背了2个裸机呀
厉害
hunter应该背D700的吧

TOP

看看就满足了?不准备摸一下?
哦,对了,还有小三的85/1.4,绝对不能放过。
雨意 发表于 2009-4-17 15:55


瞧把你忙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