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22 15:59 发表 上将要多少积分!! 4000分是少将!!
TOP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当前离线
少将
Anne (Shmily)当前离线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21 21:18 发表 一起抢啊!! 小安,难道你害怕那个传言????
原帖由 Anne 于 2009-1-22 10:36 发表 一起抢才有意思嘛!难不成你。。。已经。。。呵呵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22 14:46 发表 我要奋斗年收入12W,那我家MACY就可以想干嘛就干嘛了。 目标明确!!!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