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5 16:38 发表


怎么又到二号车上去了?


我是在南方商城下车的,下车后就不知道啦
^_^
小虫Kevin就是我了~~~
MSN:kevin_zhl@hotmail.com

TOP

4

DSC_0038.jpg (159.37 KB)

HI,希特勒!

DSC_0038.jpg

世界很大,行走无边,KEEP WALKING ... ...

TOP

原帖由 air_boy 于 2008-5-5 16:39 发表


没错,就是二车上的


肯定不是拉在车上的,拿下来后放我包旁边的,后来就不知道去哪了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我记得那会我还大吼谁的帐篷来着.......
QQ:57022992 注明YYLIVE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5 16:38 发表
我来啦,大家水的好快啊~
看来马上就要到1000啦
那样我就可以发我的pp啦


NO NO NO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

原帖由 幻影风筝 于 2008-5-5 15:27 发表
来啊来啊~~~大家来哟,想念扇子的GGDDJJMM们明天统统出来~~~


扇子啊,你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吃香啊
这么多人都急着见你,都这么想你,才两天不见
唉。。。搞得我都不好意思插一脚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anatomy 于 2008-5-5 16:42 发表
我记得那会我还大吼谁的帐篷来着.......


记得那时候有两个拿蛇皮袋捡破烂的,不知道会不会是他们?一起出去玩的不是自己的装备应该不会拿的吧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神奇而又可怜的帐篷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

原帖由 anatomy 于 2008-5-5 16:35 发表
我们要是到的话很快的,最晚6点怎么都到了

明白了,看样子大家都能很早到,那明天定在六点半吧,晚来的筒子们慢慢飘,阿黄的荤菜等着你们

TOP

5

DSC_0043.jpg (166.51 KB)

DSC_0043.jpg

世界很大,行走无边,KEEP WALKING ...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