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but i am going backward.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09:22


你总是要反其道而行之?
不走平常路?
只能支持你了的

TOP

海外,找个时间出来玩三国杀吧~~~~~~似懂非懂涅~~~
mindy 发表于 2009-4-21 06:44



么问题
多关注《城市生活》里的桌游贴

TOP

上几张照片

1.JPG (47.17 KB)

出发

1.JPG

2.JPG (55.14 KB)

回味古道

2.JPG

3.JPG (51.48 KB)

3.JPG

4.JPG (67.23 KB)

牛牛

4.JPG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这么好的工作
还招人吗?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1 00:22

同问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大家都身在此山中
115609

115610

115611
phoe 发表于 2009-4-21 09:21


最喜欢第一张
露了个小脸

TOP

在墙角跟修整午餐时的眼前风光
2IMGP2719.jpg

2IMGP2718.jpg

呵呵,四人小团体刚好在我正前方休整
2IMGP2728.jpg

2IMGP2730.jpg

TOP

希望大家不要太在意我也是为了取悦下而已如果不方便的话我想我可以删除片子,但是我也是为了发扬下朋克的自嘲精神,大家的快乐并不是寄托在损人的基础上的,同样的我也爆了自己目的也只有一个,大家开心.不要求都和我一样 ...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1 00:50

小3,你是纯爷们,哪天晚上你为同学们做出了表帅,相信同学会向你的帅靠拢的,要意志坚定,革命才会成功。:)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不介意不介意 偶们观众当然不会介意
教授说啦 出来混就得放得开 对不HOHO
mindy 发表于 2009-4-21 06:41

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汗~~~
ms你在论坛发帖不少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09:24


以前就是一直挂着的,要重新登录就死活想不起密码了。。原ID phoephoe也是因为密码问题放弃的-_-...
本来想着要是密码再不对,只有重新注册一个phoephoephoe了。。就是这ID看着有点目眩,哈哈

TOP

WAAAAA~~密码终于对了,N小时后的报道帖
phoe 发表于 2009-4-21 09:00

我以为你蒸发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