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but i am going backward.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09:22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海外,找个时间出来玩三国杀吧~~~~~~似懂非懂涅~~~ mindy 发表于 2009-4-21 06:44
红树 当前离线
团长
1.JPG (47.17 KB)
下载次数:0
2009-4-21 09:25
出发
2.JPG (55.14 KB)
回味古道
3.JPG (51.48 KB)
山
4.JPG (67.23 KB)
下载次数:1
牛牛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这么好的工作 还招人吗?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1 00:22
大家都身在此山中 115609 115610 115611 phoe 发表于 2009-4-21 09:21
phoe 当前离线
营长
希望大家不要太在意我也是为了取悦下而已如果不方便的话我想我可以删除片子,但是我也是为了发扬下朋克的自嘲精神,大家的快乐并不是寄托在损人的基础上的,同样的我也爆了自己目的也只有一个,大家开心.不要求都和我一样 ...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1 00:50
不介意不介意 偶们观众当然不会介意 教授说啦 出来混就得放得开 对不HOHO mindy 发表于 2009-4-21 06:41
汗~~~ ms你在论坛发帖不少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09:24
WAAAAA~~密码终于对了,N小时后的报道帖 phoe 发表于 2009-4-21 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