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昨天犹豫了一下子 今天放弃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带着公司的LX3回家打包去。

TOP

带着公司的LX3回家打包去。
阿永 发表于 2009-4-17 14:51


我也打算极力忽悠老板给公司入个LX3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带着公司的LX3回家打包去。
阿永 发表于 2009-4-17 14:51


nnd 居然用公家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带着公司的LX3回家打包去。
阿永 发表于 2009-4-17 14:51


这么幸福的公司呀

TOP

用肯定没有问题的
不过一路用下来估计不成
还有hunter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7 14:14

啊,这样啊。这个你老人家不用操心了,这是我和hunter的事情。哈哈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这样我带两个机身,一个蹭小马的180,一个蹭hunter的77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啊,这样啊。这个你老人家不用操心了,这是我和hunter的事情。哈哈
雨意 发表于 2009-4-17 15:36


难道你只是带D70机身去徽杭?

TOP

买了去徽杭的食物,下午在办公室里摒不住吃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买了去徽杭的食物,下午在办公室里摒不住吃了...
小安 发表于 2009-4-17 15:41

好主意!把徽杭的饭提前吃了,省得背东西。我怎么没想到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