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11 09:14 发表 他是MM,只卖给GG 你考虑下.我们会给你个满意的价格!
TOP
空空 (空空)当前离线
空空
营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1 09:14 发表 那少数的呢?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1 09:15 发表 8203的mm只能卖给mm啊……那是8203的纪律嘛……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11 09:15 发表 少数是-- 这是个人的脚!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11 09:34 发表 孤烟来了!!NND,还指望俄罗斯能黑马,太给希丁克丢人了!那下半场简直该拉出去毙了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11 09:17 发表 你这个8203的局外人,闪开闪开! 再罗嗦,把茧人打包直接送你家里去! 让你家的床板没日没夜的响!!
轩辕匠作 (【D80水队】轩辕)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1 09:35 发表 希丁克的战略就是很现实,不跟西班牙拼,后两场拿分出线~~~~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6-11 09:40 发表 其实俄罗斯还是有机会的,不过感觉其他队员在梦游 希丁克真的想田忌赛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