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11 09:14 发表

他是MM,只卖给GG
你考虑下.我们会给你个满意的价格!


8203的mm只能卖给mm啊……那是8203的纪律嘛……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1 09:14 发表



那少数的呢?

少数是--
这是个人的脚!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1 09:15 发表


8203的mm只能卖给mm啊……那是8203的纪律嘛……

你这个8203的局外人,闪开闪开!
再罗嗦,把茧人打包直接送你家里去!
让你家的床板没日没夜的响!!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孤烟来了!!NND,还指望俄罗斯能黑马,太给希丁克丢人了!那下半场简直该拉出去毙了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11 09:15 发表

少数是--
这是个人的脚!



…………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11 09:34 发表
孤烟来了!!NND,还指望俄罗斯能黑马,太给希丁克丢人了!那下半场简直该拉出去毙了



希丁克的战略就是很现实,不跟西班牙拼,后两场拿分出线~~~~

TOP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11 09:17 发表

你这个8203的局外人,闪开闪开!
再罗嗦,把茧人打包直接送你家里去!
让你家的床板没日没夜的响!!


我睡帐篷的,哈哈,,,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1 09:35 发表



希丁克的战略就是很现实,不跟西班牙拼,后两场拿分出线~~~~

其实俄罗斯还是有机会的,不过感觉其他队员在梦游
希丁克真的想田忌赛马?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6-11 09:40 发表

其实俄罗斯还是有机会的,不过感觉其他队员在梦游
希丁克真的想田忌赛马?



我觉得那是他的一贯想法~~~

TOP

那也不用第一场踢那么消极和窝囊吧
我看就趴伏流请客一个人在踢。。。。净胜球差 -3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