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呵呵
第一张,拿原件就这样做下,可以印张大幅啦!呵呵!真的不错!
后面2张构图都有点烦琐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TOP

我的原件有4.52MB

TOP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8 21:27 发表
呵呵
第一张,拿原件就这样做下,可以印张大幅啦!呵呵!真的不错!
后面2张构图都有点烦琐


你专业的,学习了

TOP

哈哈
这么大呀!就这么剪裁下,这样PS下,做张海报没问题的!
哈哈,你做好,哪天刻只盘偶看看!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TOP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8 21:30 发表
哈哈
这么大呀!就这么剪裁下,这样PS下,做张海报没问题的!
哈哈,你做好,哪天刻只盘偶看看!


没有问题,得到你的喜欢是不容易的,你多少疙瘩呀.

TOP

这张是真的好啦!
这个帖子里面目前最好的一张!个人认为!

[ 本帖最后由 花花 于 2007-1-8 21:33 编辑 ]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TOP

花花你的照片上呀!

TOP

初看了下,都没你拍的这张好啦
算了,回头还是刻只盘给你,慢看吧

[ 本帖最后由 花花 于 2007-1-8 22:05 编辑 ]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TOP

有点鬼子进村的味道

[ 本帖最后由 旺姐 于 2007-1-8 21:46 编辑 ]

DSCN6289.jpg (185.72 KB)

DSCN6289.jpg

TOP

花花,批诺草哥哥的照片都可印A4纸的,你看中哪张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