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5 16:27 发表


是不是大家能回忆下吃饭的场景,
一开始我在抽烟,大家在喝饮料;
然后我喝饮料,大家开始吃;
再后来为大家服务(乘汤分鸡),大家还在吃;
最后大家休息,我开始吃.
即有风度,又不浪费,是不是该把我作 ...



恩~~~你真能吃!
QQ:57022992 注明YYLIVE

TOP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5 16:27 发表


是不是大家能回忆下吃饭的场景,

即有风度,又不浪费,是不是该把我作 ...


是这样么?
明明是一开始大家在喝饮料,你在抽烟,边抽边吃;
然后大家开始吃,你喝饮料,边喝边吃;
再后来为大家服务(乘汤分鸡),边分边吃;
最后大家休息,你继续吃
MSN:  jingig@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望子 于 2008-5-5 16:31 发表


明天5班之后 6:30-7:00


6:30开始,7:30结束?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TOM 于 2008-5-5 16:26 发表
明天是中午还是下午?

下班后,晚饭时间六点半到七点

TOP

原帖由 manson 于 2008-5-5 15:57 发表
大苯居然是营长,哎.........


干嘛!不服气啊!
单挑还是群殴随便你挑!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5 16:32 发表


6:30开始,7:30结束?

我估计要七点开始了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5 16:32 发表

下班后,晚饭时间六点半到七点

恩时间说明一切-----行动迅速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5 16:33 发表

我估计要七点开始了

没事我会留一口给你的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

原帖由 hedinghong 于 2008-5-5 01:00 发表


这个蓝色的帐篷是我的,后来落车上了,有谁见着了吗?


这个帐篷我有印象,在最后一排的凳子下面(放包的前一排),我们下车后,应该是tom坐那里的
小虫Kevin就是我了~~~
MSN:kevin_zhl@hotmail.com

TOP

今天能破千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