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灵灵地灵灵 (00)当前离线
中将
TOP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16 22:38 发表 我以德服人啊,怎么办
lanado (嘉妙)当前离线
管理员
师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16 22:44 发表 那不要太好,人才啊! 你们要是抢不到营地,大家都别睡了,我们60个人,拿出锅碗瓢盆,一边敲,一边跟着你叫:以德服人!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6 16:25 发表 组织8同意搞小团体,活生生的解散,呵呵
zhaxichun (老朱)当前离线
连长
cyq (琦琦)当前离线
mist (囡囡)当前离线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16 18:06 发表 额,那我听从组织的安排 不过确实还是跟上次杀人帮一块比较好,很和谐
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17 10:07 发表 那你紧跟敬子姐姐步伐不就好啦。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4-17 10:17 发表 我们到底跟哪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