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为什么你拍出来的风车是转的我拍出来的就不是

TOP

享受中~~

TOP

沙发先

TOP

爬就一个字

蚊子要小心了,有灭绝的危险!

PA290096.jpg (137.23 KB)

当壁虎成为一种潮流

PA290096.jpg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我靠,板凳都没有

TOP

回复 #798 佳佳的神灯 的帖子

嘻嘻,对答呀,刚刚回来哦,我敬业吧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3 22:45 发表
为什么你拍出来的风车是转的我拍出来的就不是


光圈小,速度慢,就这效果了...

TOP

出发

DSC_3742.JPG (151.12 KB)

DSC_3742.JPG

TOP

小憩

DSC_3753.JPG (191.39 KB)

DSC_3753.JPG

TOP

风车还是转起来的美~~~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