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来的呀~~~这个礼拜没什么事情~~~要不选日不如撞日,就明天吧~~~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5-22 21:22


呵呵,我明天晚上9点30的火车回杭州。。。。
明天早上过来。。。


因为周日杭州有事。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我要买美丽达的公爵。。
嘻嘻,天龙的前辈们介绍的。。
大概在1680左右。。。。

我十一和他们去青海湖骑行。。。

今天来了个首骑,gaint的车。
环西湖一圈,来回到家可能在60公里不到点,
还没有测码表 ...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5-22 23:22


我已经算过了,320国道上海到杭州218公里,加市区的估计230公里
昨天我走了60公里,花了3.5小时,估计很早起来骑到天黑可以完成230公里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我们要是一起玩车的话,我又要说库布其的话了:我要跟着喵喵走,跟着喵喵走比较有出息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根本就是骗人的
770只有3个颜色,黑色灰色黄色,根本就没有这个粉红颜色的
而且每部770上面的图案文字都是一样的,不管什么颜色,这个照片和官方的照片图案文字得位置完全不一样
ATX淘宝上有这么便宜的价格吗?Gai ...
天奇 发表于 2009-5-22 20:20


那么就还是去专卖店吧
不要TAOBAO了的

TOP

我要买美丽达的公爵。。
嘻嘻,天龙的前辈们介绍的。。
大概在1680左右。。。。

我十一和他们去青海湖骑行。。。

今天来了个首骑,用的是和你买的gaint一样的车,是黑色。
提速超快,车也轻,虽然不能和 ...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5-22 23:22


强的

TOP

偶昨天也很兴奋,骑了60公里
美丽达的公爵好像口碑很好的,还送东西
天奇 发表于 2009-5-22 23:26


你们行动都很迅速的
一直想在泰顺骑车去拜访廊桥的

TOP

啥叫小规模啊?你是不是想说我们队长和你们队长四清啊?
天奇 发表于 2009-5-22 23:05

,你想多了。
幸福的四叶草:一叶代表希望;二叶代表付出;三叶代表感恩;四叶代表幸福!

TOP

我来的呀~~~这个礼拜没什么事情~~~要不选日不如撞日,就明天吧~~~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5-22 21:22

今天我也没事干。
幸福的四叶草:一叶代表希望;二叶代表付出;三叶代表感恩;四叶代表幸福!

TOP

根本就是骗人的
770只有3个颜色,黑色灰色黄色,根本就没有这个粉红颜色的
而且每部770上面的图案文字都是一样的,不管什么颜色,这个照片和官方的照片图案文字得位置完全不一样
ATX淘宝上有这么便宜的价格吗?Gai ...
天奇 发表于 2009-5-22 20:20

我也同意天奇的观点,BMW的车不满2000?BMW的BIKE至少3W,我不敢买,呵呵,只是发给大家看看,开拓一下视野.

TOP

骑车好 骑车时候迎面风吹得爽

现在论坛里总共4辆车了
分别是
天奇 ATX770
流浪猫  公爵
我  迪卡侬RR5.2new
雨意 RR5.2老款

记得海外应该有一辆 啥车不记得了
还有人买车吗?
我们组织一次骑行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