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喵 (喵喵)当前离线
支鲁
师长
我来的呀~~~这个礼拜没什么事情~~~要不选日不如撞日,就明天吧~~~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5-22 21:22
TOP
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我要买美丽达的公爵。。 嘻嘻,天龙的前辈们介绍的。。 大概在1680左右。。。。 我十一和他们去青海湖骑行。。。 今天来了个首骑,gaint的车。 环西湖一圈,来回到家可能在60公里不到点, 还没有测码表 ...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5-22 23:22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根本就是骗人的 770只有3个颜色,黑色灰色黄色,根本就没有这个粉红颜色的 而且每部770上面的图案文字都是一样的,不管什么颜色,这个照片和官方的照片图案文字得位置完全不一样 ATX淘宝上有这么便宜的价格吗?Gai ... 天奇 发表于 2009-5-22 20:20
我要买美丽达的公爵。。 嘻嘻,天龙的前辈们介绍的。。 大概在1680左右。。。。 我十一和他们去青海湖骑行。。。 今天来了个首骑,用的是和你买的gaint一样的车,是黑色。 提速超快,车也轻,虽然不能和 ...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5-22 23:22
偶昨天也很兴奋,骑了60公里 美丽达的公爵好像口碑很好的,还送东西 天奇 发表于 2009-5-22 23:26
cindy (Cindy)当前离线
啥叫小规模啊?你是不是想说我们队长和你们队长四清啊? 天奇 发表于 2009-5-22 23:05
茶烟居士 当前离线
Nlkon家族
少将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