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听说做丈夫的会比疼老婆还疼女儿,所以想要生男孩。而且男孩还更省钱,16岁就能把他踢出门出去闯荡了。
如果是一个人抚养孩子,考虑到相依唯命的问题,还是女孩好。 不过呢,再好也没宠物好,所以养个宠物是单身人士最好的选择

LX:如果结婚打算办酒伐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2-28 18:13 编辑 ]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结婚。。。想都不敢想。。,闪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一般的那种,打死也不办,宁可不结婚。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2648&extra=page%3D2
这种不结婚也想办着玩玩看。

楼下的,最近有喜欢的人吗?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有的。。。

我没问题。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有的 喜欢自己了
LX 今天拉大便了没有?

TOP

没人回答我来 我大过了 哈哈!!!
LX 喝多了你做了什么傻事?????????????
(我现在喝多了)

TOP

不嗜酒,不会喝醉
LX,问题同上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喝醉了。我就睡觉。。。记得大学时喝醉在寝室楼顶的天台上睡了一宿。后来还是同学把我抬回床上的。

LX,我没问题。你可以自己出一个或接楼上的楼上那个问题。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回复 #808 月光不锈 的帖子

偶没有醉过,因为一般不喝酒。不过有一次喝得有点高,就只会傻笑了。
LX的,分手后你会再吃回头草吗?

TOP

我不会吃,虽然我很想吃。

LX,我没问题。你可以自己出一个或接楼上那个问题。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