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观望啥?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按身高来看,只有小三能用
小安 发表于 2009-4-17 11:20

把小三劈了估计能做8个杖:)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蓝天凹的海拔是1K米以上,大家不要真的以为是走平路。我们还是在爬山的……
时光悠悠 发表于 2009-4-17 10:32

靠,你要不说,我还真是不带了,膝盖还疼着呢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让你住农家你都不愿意的
住帐篷 这叫腔调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6 23:19

现在还来得及不?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哇靠,都整理完毕啦??我什么都没开始呢,没关系,家就在南京路,回家慢慢理,哈哈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7 10:19

nnd,真他妈幸福!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有数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7 11:24

garret一定要把他俩安排同桌。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出去都带笔的
但是忘记了是不是水笔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7 11:51

毛笔行不?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谁匀一个尼康镜头给我用?
孤独的旅行者

TOP

sigh,忘记带头巾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17 12:48


用毛巾也可以的

TOP

毛笔行不?
雨意 发表于 2009-4-17 13:16


毛笔最好,但是没墨水。
往海外脸上沾几下好了,  反正他比较黑,可以当墨用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