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TOP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按身高来看,只有小三能用 小安 发表于 2009-4-17 11:20
蓝天凹的海拔是1K米以上,大家不要真的以为是走平路。我们还是在爬山的…… 时光悠悠 发表于 2009-4-17 10:32
我让你住农家你都不愿意的 住帐篷 这叫腔调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6 23:19
哇靠,都整理完毕啦??我什么都没开始呢,没关系,家就在南京路,回家慢慢理,哈哈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7 10:19
有数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7 11:24
我出去都带笔的 但是忘记了是不是水笔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7 11:51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sigh,忘记带头巾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17 12:48
时光悠悠 当前离线
连长
毛笔行不? 雨意 发表于 2009-4-17 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