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的发夹,小妖的太阳镜都在路上掉没了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4 23:09 发表
我手上的小挂坠,磨花掉了,估计是在那大卡车上顶着磨花了,呜呜
哈哈。。你的东西永远都是这么处理。。记得新安江三清时你的大衣还掉扣子。。。汗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那个洞

DSC03521.JPG (139.86 KB)

DSC03521.JPG

i think ,i am

TOP

最后一张,睡觉去了

DSC03562.JPG (159.76 KB)

DSC03562.JPG

i think ,i am

TOP

终于把帖子看到底了,明天继续看。。。。
阿文

TOP

太少了太少了,不够看啊
俺知道上传不容易,但是作为驴友一定要有驴性啊,牺牲一头驴,幸福万头驴啊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cyq 于 2008-5-4 23:11 发表
我的发夹,小妖的太阳镜都在路上掉没了

偶带去的2大块巧克力变成了巧克力酱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一口气看完,真的很棒,很后悔没能去.期待明天的PP,相信明天更精彩.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今天先看到这里吧,顶以下

TOP

恩,我也看完了,今天就到这吧,大家早点休息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