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忙了一个上午,过来分个页,TXM 继续发片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靠,果然分了,ohyeah! 哈哈哈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yoyo99 于 2008-3-4 09:19 发表

要求SO低嘎?在这就想跳了。。。


我已经没有追求了,唯一的爱好就是灌水和ZN!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4 12:00 发表


我们毅行的好像都是周日有空
我们现在就暂定周日了。最后等清凉峰那边情况,如果他们不周日。我们也周日了!

到时候我们大家讨论吃什么!

希望大家都能来!


有具体的时间,地点吗?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TXM 都吃饭去了吗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4 12:01 发表
还是发照占地方


K,PS的挺有味道的嘛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有人一起去吃饭吗????南京东路附近。。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4 12:22 发表
有人一起去吃饭吗????南京东路附近。。


虹桥上海城附近有吗?
借个地方问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4 12:10 发表


有具体的时间,地点吗?


时间:周日(3/9)晚5点半吧,集合!
地点:某饭店

TXM,把你们手上所有可以打折的饭店卡都翻出来!!!

我有张湘菜的VIP8.8折卡。在天钥桥路那里。黔湘阁?俏湘阁?我忘了,回家看看
大家还有什么更好的建议,或者菜系说出来!!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4 12:27 发表


虹桥上海城附近有吗?
借个地方问


我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