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go on plants 2: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6 21:28


第一张是缸豆吧
第二张重点不突出,看不清。。。

TOP

455# 心如夸父

第一张据说是美人蕉,不是用来观赏而是用来喂猪的


第二张是南瓜

TOP

go on plants 4: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6 21:32


第一张路边左侧的是高梁么?

TOP

王阳明守赣州,平反叛,开创一代思辨的文风,死后对明朝政治影响数十年,拜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9 10:14


我在赣州听申申说才知道
都是油菜的人呀

TOP

452# 心如夸父

第一张据农家说是芋头?叶子有荷叶的质地,能产生滚动的水滴。
我也拍了

第二张是旱莲草,据说在中医美容古方中使用频率极高 ...
yyHike 发表于 2009-6-9 15:47


这个看图片的网站很慢啊,转帖半天也没显示完全……
芋头很好吃的,洗干净蒸熟了,那个面啊,很柔和的口感

TOP

455# 心如夸父

第一张据说是美人蕉,不是用来观赏而是用来喂猪的


第二张是南瓜
http://photo.tuhigh.com/pics/923/0603/179336-14716977 ...
yyHike 发表于 2009-6-9 16:05



我老家南瓜也是多用来喂猪的了

TOP

第一张是缸豆吧
第二张重点不突出,看不清。。。
yyHike 发表于 2009-6-9 16:04

第二张ms海外说是姜
不是重点不突出,而是那一片都是这样的小叶子,没法单独只拍一片
我后来问了老板娘
不过她说了一个词我没听懂,是一个字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第一张路边左侧的是高梁么?
yyHike 发表于 2009-6-9 16:06

那是玉米
后来问老板娘的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顺便问句,你们现在去围屋,厕所是深坑投雷式还是已经进化成抽水式了。俺去的那个时候,厕所是在猪圈里~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9 08:38

ms没在围屋里上过厕所
但我逛关西围和燕翼围的时候观察过他们的厕所,
就是农村常见的那种
蹲坑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话说有天清晨我看到一个老婆婆从厕所出来,步履蹒跚
然后我偷偷观察那厕所就是用木条搭起来蹲的
我就很疑惑老年人上这样的厕所不会头昏眼花不小心掉下去么?
还有和谐小学里的厕所也是这样的
我老佩服他们的,老人小孩稳定性都这么强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