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GIANT ATX770 价格1030.看连接.
http://www.feili888.cn/feili888/list.asp?id=219
茶烟居士 发表于 2009-5-22 18:55


根本就是骗人的
770只有3个颜色,黑色灰色黄色,根本就没有这个粉红颜色的
而且每部770上面的图案文字都是一样的,不管什么颜色,这个照片和官方的照片图案文字得位置完全不一样
ATX淘宝上有这么便宜的价格吗?Gaint和美立达的价格控制地都非常死,不过地区之间会差个几百,但是绝对不会这么离谱
试想一下如果1030他可以卖给你,那么淘宝上怎么可能都卖2000多呢?而且我觉得这个车最恶心的地方就是淘宝和专卖店都一个价,基本和买镜头差不多,价格控制地很死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速度,速度,我们的蛙啦蛙啦呀,小规模组织,就有位子了呀
cindy 发表于 2009-5-22 18:52


你出面组织号召一下吧,我们会积极响应的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速度,速度,我们的蛙啦蛙啦呀,小规模组织,就有位子了呀
cindy 发表于 2009-5-22 18:52


我来的呀~~~这个礼拜没什么事情~~~要不选日不如撞日,就明天吧~~~

TOP

根本就是骗人的
770只有3个颜色,黑色灰色黄色,根本就没有这个粉红颜色的
而且每部770上面的图案文字都是一样的,不管什么颜色,这个照片和官方的照片图案文字得位置完全不一样
ATX淘宝上有这么便宜的价格吗?Gai ...
天奇 发表于 2009-5-22 20:20


我也不信 混自行车坛也蛮久了 从没听说这么便宜的770
成车就是原厂整车 非自行组装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也不信 混自行车坛也蛮久了 从没听说这么便宜的770
成车就是原厂整车 非自行组装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2 22:02


那应该算是原厂整车吧
我刚入门,不会组装
发现这个车什么都没有的,我配了把锁,脚撑,杯架,估计还要码表和后架和挡泥板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速度,速度,我们的蛙啦蛙啦呀,小规模组织,就有位子了呀
cindy 发表于 2009-5-22 18:52


啥叫小规模啊?你是不是想说我们队长和你们队长四清啊?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中国田径协会二十日下午在此间向外界宣布,二00九拉萨国际半程马拉松挑战赛将于八月二十五日在拉萨举行。

  在海拔三千六百七十米的拉萨举行的半程马拉松挑战赛,称得上是目前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城市半程马拉松赛 ...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21 22:53


藏人肯定胜出的。
今天首次骑行,偶遇新疆小偷,竟然与我赛跑。。。
我可是骑车的呀,速度也有20码左右,
nnd,还好眼睛大,要不。。。
新疆人,真厉害。。。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我已经买好车了 Gaint ATX 770
看了下说明书,貌似都是快拆,很好拆的,一扳就可以把一个轮子给卸了
天奇 发表于 2009-5-22 12:29


我要买美丽达的公爵。。
嘻嘻,天龙的前辈们介绍的。。
大概在1680左右。。。。

我十一和他们去青海湖骑行。。。

今天来了个首骑,用的是和你买的gaint一样的车,是黑色。
提速超快,车也轻,虽然不能和公路车比。。
我骑车身长了点,是我弟弟的车,总的感觉还是很好的。
环西湖一圈,来回到家可能在50公里左右,
还没有测码表。。。只知道一路在超车。
感觉很棒的,因为是第一次骑,有点兴奋,骑的有点猛了。。
现在腿酸了。。。
看来,下回来上海,ms要骑车了。。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去哪里?
天奇 发表于 2009-5-22 12:38


我们可以去类似乌镇那些地方,
然后住一晚,第二天回。

就在上海和杭州中间的地方。
现在还可以去采杨梅或枇杷。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我要买美丽达的公爵。。
嘻嘻,天龙的前辈们介绍的。。
大概在1680左右。。。。

我十一和他们去青海湖骑行。。。

今天来了个首骑,gaint的车。
环西湖一圈,来回到家可能在60公里不到点,
还没有测码表 ...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5-22 23:22


偶昨天也很兴奋,骑了60公里
美丽达的公爵好像口碑很好的,还送东西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