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家拿咯,我们在那等你,记得穿溜冰鞋,自己用登山杖划过来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7 10:43


汗的
不过登山杖就足够了的

TOP

哇靠,都整理完毕啦??我什么都没开始呢,没关系,家就在南京路,回家慢慢理,哈哈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7 10:19


好有时间
我争取能6:30离开office直接过去

TOP

同学们
我把定金巨款拿出来了
晚上郑重交给小马哥,有谁愿意当保镖?
可以和所有美女合影一张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7 11:16


租车的钱难道是后付的?

TOP

建议大家每人带支水笔。
我们安排了神秘小插曲
时光悠悠 发表于 2009-4-17 11:42


我出去都带笔的
但是忘记了是不是水笔了

TOP

晚上睡觉记得再脸上盖毛巾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7 11:46


因为天气干燥?
记得周日还可能有雨的呢

TOP

睡觉不怕脸上被人画圈就不要带毛巾

TOP

因为天气干燥?
记得周日还可能有雨的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7 11:51

TOP

睡觉不怕脸上被人画圈就不要带毛巾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7 11:53


经验之谈吧
如果那样的话估计毛巾也么用的
我再带个肥皂过去

TOP

sigh,忘记带头巾了……

TOP

晚上要出发了,观望一下.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