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5-28 11:28 发表 啥时候交钱啊./..为啥我还没收到论坛短信啊 今天都28号的说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28 11:56 发表 以后要提这种幼稚问题先来问我,我座位旁边就是个中国地图,离海南远着呢!
风动 (♪^ing*娴)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28 14:07 发表 如果真有海啸的话。。这些距离就微不足道了。。。。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5-28 09:16 发表 离海南很远,但是离宝岛台湾很近 鱼船6-7个小时就到。快艇的话3-4小时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28 14:07 发表 希望TXM能一路平安,玩得开心!!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28 14:25 发表 今年是厄尔尼诺和拉尼娜转换过渡年。。。不怎么太平。。。大家自己都多加分小心!! 老天保佑。。一路平安!!
小捷飞 当前离线
bai88sha88 (白沙)当前离线
班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