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mist 于 2008-5-8 12:50 发表


后来召集成功的呀,老九、兔子、大笨、我 四人成行。都说好吃哦!


哪里的大肠面好吃,我就知道长乐路上的金刚面馆的鳝丝面和辣肉面很好吃。

TOP

mist再召集一次吧

TOP

  那么多人喜欢大肠面啊?嗯,我再召集一次~~

to 私语:这家店是在八仙桥那里的,复兴路靠近吉安路。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5-4 14:35 发表
2. 第一次暴胎..........

偶爸同事的儿子,就是因为暴胎后操作不当,受伤变植物人的,还好我们有这么多个轮子..............




诶,这次的车子真是惊心动魄阿

TOP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5-4 14:38 发表
上山的风景很漂亮,有连绵的山峰,有云海(好吧,是雾......),有梯田,更有新鲜的空气~

用力吸啊~吸啊~~~


车内往外拍的,防抖做得还不错吧~




风景超好

TOP

私语的游记写的好看。哈哈,我也有在其中,很荣幸

TOP

大家都写的不错,轮到我了
说实在的,我是从头到尾没看过多少眼景色。
估计是没有帽子,抬头太阳光太刺眼。
本次是yy开坛以来第一次搞怎么巨大的活动,我为什么要用巨大来形容。道理很简单,20个人到30个人是量的变化,而30个人到40个人是质的变化,而30个人到67个人是脑筋急转弯的变化。(说实在的出去前我是一个字烦,出来后还是一个字累)
从杭州毅行回来的3清会上决定开卢西峡和楠溪江,并决定政委后,各人就开始不停的忙碌了。(庆幸这次有山羊和精灵)从开贴报名,(没坑的人天天msn问我有没有办法帮他搞一个,到最后几天我的手机就在那里不停的响,不是这个事情就是那个事情,哎!星期5还要夸张手机就没从充电器上离开过。还好我是16块的来电畅听包。山羊在出行前打了无数电话给向导确认这个确认那个,精灵在出行前不停的给新人准备必须物品帐篷衣服裤子等,月光也够忙,光手机确认所有人的个人信息+买保险就够他受的,其实看起来我还是比较轻松的。)
就像敬子说的,在东白3清的时候我们花了大量的时间讨论一些可能发生问题的解决方案,其实说白了很多事情都是无法预计的。(后面我会说到)
星期4晚上出发,我们公司5点半下班。问题是该死的那天在下班前20分钟公司防火墙爆掉,日啊,没办法加班维护,7搞8搞弄到6点20开路回家,到家洗澡吃饭(一边洗澡一边吃饭)搞定后还要理包,中间已经有人到广场给我电话问我在那里了,(老大不要催,我也想快点到的)我以刘翔的速度闪啊闪的就到了广场。
点人找车。。。。。。。。。。。。。。一个字乱。
明天在写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这么大的队伍,这么虐的路,还有这么多新驴,领导是蛮不容易的。
雪松发点奖吧。
顶小白,三清多喝几杯,哈哈。
Life is a tragedy for those who feel, and a comedy for those who think.

TOP

小白真不容易啊。。。还有山羊、精灵、月光、小俊、琥珀、小球、泰山各位领队协助。。。还有幕后指挥的雪松和小捷飞。。。有你们精心的准备和无私的帮助,才有此行的巨大圆满!!偶代表所有的炉西诸驴向各位表示最诚挚的敬意!! :handshake

PS:小白。。。你们公司自己就是卖防火墙的。。。自己的防火墙都这么容易暴。。谁还敢问你们买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5-8 12:50 发表


后来召集成功的呀,老九、兔子、大笨、我 四人成行。都说好吃哦!


确实很好吃!
赞!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