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5-4 03:21 发表
雅风不错的,佩服,一双拖鞋水上漂,强驴风范


拖鞋也能漂啊

TOP

P1060292.jpg




P1060294.jpg

TOP

此行重会诸多YY老朋友。。。又认识了许多新朋友。。。感受到YY浓郁、融洽的团结友爱无私的氛围。。。。还有对偶新驴来说全新的溯溪和搭帐体验。。。。。此行足矣!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00拍了600多张啊。。。。

TOP

00的PP都很PL。。。弱弱地提醒一句:毁偶的不许上哦。。。。偶也有核威慑的哦!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这次能安全的回来都靠领队和协助的无私奉献和辛勤汗水。
山羊,神灯,小俊,还有二师兄,都是非常好的人。
还有很多伙伴也给了我们很多帮助。
特别感谢精灵同学,养活了一大家子,好好表扬一下。

炉西峡真是不枉此行!
海外同学可以上图了,弟兄们在下面等不及了。

TOP

P1060312.jpg




P1060313.jpg

TOP

原帖由 萝卜头 于 2008-5-4 03:28 发表
这次能安全的回来都靠领队和协助的无私奉献和辛勤汗水。
山羊,神灯,小俊,还有二师兄,都是非常好的人。
还有很多伙伴也给了我们很多帮助。
特别感谢精灵同学,养活了一大家子,好好表扬一下。

炉西峡真是不 ...
没错。。领队们在此行中作用巨大。。。向他们致敬。。。!!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偶睡觉去了。。。。BYE。。。。TXM继续水。。。。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00你们做狗仔的还真不容易 ,一路要拍的辛苦,回来也是传的辛苦
坐等PP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