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座山雕。。

80.jpg (224.04 KB)

80.jpg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玩烟花。

81.jpg (242.94 KB)

81.jpg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好年好景好人家。

82.jpg (233.17 KB)

82.jpg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下过一夜雪后的雪乡。。。

83.jpg (230.08 KB)

83.jpg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好像前几天东北下了大雪,
还没有看到照片呢
继续等待KK上PP

TOP

好地方。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1-1 22:08 发表
跳舞抱的是土豆

虚~~~那是跳舞下的蛋 不要告诉别人哈,我就告诉你一个人啊

TOP

原帖由 凯凯 于 2008-1-1 22:41 发表
吃完了,我们就继续逛了呀。。


冻柿子。。。57517


原来闻名遐迩的冻柿子张这样啊?就是柿子结冰 I SEE 了

TOP

原帖由 凯凯 于 2008-1-1 22:01 发表
休息好,瞬间天黑,那是5点的时候。于是我们就出去逛逛晚上的雪乡。到了一个地方,跳舞发现了奇怪的东西,大家来猜猜这是什么?

是不是水果阿,叫什么天山雪莲果之类之类的 味道有点点甜,脆脆的,要是对了有奖发?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1-2 09:18 发表

虚~~~那是跳舞下的蛋 不要告诉别人哈,我就告诉你一个人啊



是不是下了那么个蛋,你来准备孵出个恐龙呀,我汗汗汗~~~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