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Yvonne.com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会走的鱼 于 2008-5-26 18:13 发表 我比较懒散,虽然说每个周二周四都跑,但是时间很随机的, 一般一个小时左右,顺便散散步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6 14:11 发表 浦东有啥离地铁5分钟以内路程的羽毛球馆? 看到蓝村路附近有个文建中学,应该有球馆,谁在里面打过?
来自天堂的猪 当前离线
名人堂
会走的鱼 (DC)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5-29 18:24 发表 ||||||||||||||||||||||||||||||||||||||||||||||||||||||||||||||||||||||||||||||||||||||||||||||||||||||||||||||||||||||||||||||| Me too
原帖由 会走的鱼 于 2008-5-30 12:29 发表 昨晚跑的感觉不错,哈哈,看来体能有所长进。 PS:发现现在跑步的人多了,迎头碰过三五个,想以前,好像最多也就一两个... 有兴趣可以下次一起跑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5-30 13:02 发表 对了,住这附近的同学们,这附近有啥地方可以游泳伐?! 有人愿意教游泳伐?
原帖由 会走的鱼 于 2008-5-30 13:19 发表 名人苑有室内泳池, 碧云体育中心那也有 但是没去过 最好你是找个异性教咯,哈哈 学游泳,要一不怕死,二不怕淹,深水是最好的老师
阿贵 当前离线
轻舟 当前离线
户外从东白开始。。。
少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