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24 09:18 AM 发表 怎么连个帽子都要呀~~真是汰我们天庭的脸呀!!!
TOP
我的心在跳舞 (面糊糊)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17 12:26 AM 发表 包的话,我建议不要那么贵的就可以了,我的包是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 ... 3be87ed5f6f68.jhtml,这个包我用下来蛮好的,背负可调,而且有睡袋仓,有水袋侧袋 ...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6-8-24 11:09 PM 发表 啊哈哈哈~~~~我也是班长了,小小的高兴一下,大家表见笑
JOHN 当前离线
let'sgo (let'sgo)当前离线
营长
放飞自己 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15 03:15 PM 发表 旺姐,他们是想一起去团购,这样方便也便宜。 我想参加买个包 价格在300以内,60L左右就好了。请老驴们给我指点一下。 我不是常去自虐的,差不多就可以了,我没有大的讲究的。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6-8-24 11:04 PM 发表 我也要抓绒睡袋,建议约个时间集体采购吧,HOHO~~这样比较直观,要什么拿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