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0-9 20:13 发表


这张的光泽也好棒!要是更美的美女,那自然的状态,真有点油画的味道

恩,我当时边拍边想,咋就不是一美女坐哪里呢?那就赶上陈逸飞的油画了,哈哈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终于等到你们上照片了

TOP

才有机会看一遍猫米的帖子,猫米拍照水平比我强多了,游记也用心写了,不错不错。不过我个人还是不喜欢凤凰。

TOP

猫咪拍的真好看,虽然我去过的就是凤凰就是这个张家界,可是比当时我见我拍的美多了。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很不错的pp,居然照片里有许多地方我都不认识,张家界,我心中永远的痛。。。。
猫咪把你的space公布一下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0-14 21:27 发表
很不错的pp,居然照片里有许多地方我都不认识,张家界,我心中永远的痛。。。。
猫咪把你的space公布一下吧

说实话,很多地方,我自己回来,都忘记叫啥名了,张家界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看了看了
我游固我存在

TOP

天气真不错~我张家界就白去了...~~迷雾使得能见度...

TOP

猫咪这次去的地方真的太棒了,照片也拍的很棒,那些苗族人的神情自然流露出一种美好生活,祥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