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young 于 2007-8-29 12:48 发表
天奇,不好意思哦。和我爸理论过了,还是不同意。 大概是我太急进了,能让我参加网上市内活动他已经做了很大让步了。 还是慢慢来吧,我先从一天的开始吧。而且我体力也不是很行,还要锻炼下。谢谢你了:love ...


敬过一杯酒的,说话就是客气啊,没有关系的,欢迎下次一道走

TOP

好的,有空就去,别太难就好。

TOP

占坑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不错,不错~~就是帐篷。。。我撤了。。。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8-29 14:22 发表


请留下你的手机号码,以便通知相关事宜
是GG or MM啊?

MM, 发现这次活动MM占绝对优势嘛。电话:13472492293,我想短信给你,发现我没有发短信的权限

TOP

原帖由 明明^_^ 于 2007-8-30 14:14 发表

MM, 发现这次活动MM占绝对优势嘛。电话:13472492293,我想短信给你,发现我没有发短信的权限


收到

TOP

有没有难度底点的???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真是真是心痒痒,但考虑到一周之后的武工山,还是老老实实的在家蓄精养锐吧.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31 01:06 发表
真是真是心痒痒,但考虑到一周之后的武工山,还是老老实实的在家蓄精养锐吧.

武工山也我报了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观望一下,嘿嘿,等我活着从浙东回来再报名好伐
真我 真自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