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kery 于 2006-7-10 02:55 PM 发表
哈哈,不是吧,你们个个都这么惨?幸好我没有改变主意跟你们去混,不然就惨喽...HOHO~
虽然如此,但我们玩得还是很开心的,哈哈哈
晚上我们篝火晚会了,真是篝火啊~~~~~~~
我们坐在篝火旁边杀人,直到深夜,整个山谷回荡着我们的欢笑声,我们吃西瓜、啃鸡腿、瓜子、饮料 、杀人将腐败进行到底~直到我们睡意正起,鼾睡不止时,旁边的青蛙才蹦出荷塘,跳上岸来,交响乐起~~~
那里晚上有星星,有几个人睡不着,看看星星,听着蛙声,攀谈几句,空气如此清新~~~阵阵淡雾飘动,旁边的篝火还在星星点点~~人生乐事
其实,晒伤了皮肤,愉悦了心灵!楼主说得很对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