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edge 于 2007-4-11 11:05 发表


带新队员去才有意思么,才够刺激么,因为弄不好就可以体验走夜路,或者发生一些比较特殊的情况什么的,那样才有意思,而且看着新队员成长,强壮起来,本身就是很愉悦的一件事.
要是都是像我这样体力好的人,就无聊 ...


要是拉得太远,因为迷路挂了一个队员,那就完蛋了...
户外安全第一!我们是换一种方式游山玩水而己!队员们都开开心心的来,平平安安开开心心的回去,然后相约下次再驴行,这样才好!不拿自己的生命和别人的生命开玩笑!
像我这样体力不好的人,每次虐起来都后悔怎么又走上这条路了呢!发誓下次再也不来虐的,跟着JOHN旺姐去FB算了!可是后来还是又背上包驴行了,呵呵,这个就是户外的乐趣!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G速时尚 于 2007-4-11 15:39 发表
看来我发的攻略没人响应么?我还以为能帮上领队点忙,呵呵。。



攻略不错!支持一下!强烈建议多发点这样的攻略,线路越多户外越精彩!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7-4-11 18:07 发表
这个,弱弱的说一下,他一般不听我的



嘿嘿!低调低调!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继续观望,坑快满的时候告诉我一下,哈哈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4-11 20:33 发表


要是拉得太远,因为迷路挂了一个队员,那就完蛋了...
户外安全第一!我们是换一种方式游山玩水而己!队员们都开开心心的来,平平安安开开心心的回去,然后相约下次再驴行,这样才好!不拿自己的生命和别人的生命开 ...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严重观望中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报名协助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4-11 22:46 发表
报名协助

谢谢猫咪.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只能关注~~~体力伐莱塞~~爬啊爬伐动~~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4-11 20:33 发表


要是拉得太远,因为迷路挂了一个队员,那就完蛋了...
户外安全第一!我们是换一种方式游山玩水而己!队员们都开开心心的来,平平安安开开心心的回去,然后相约下次再驴行,这样才好!不拿自己的生命和别人的生命开 ...



说得好,带队的人是要考虑周全的,队员的安全才是首要的,每次都需要做好充分准备,绝对不是走到哪里算哪里的,所以,有时候,压力还挺大的
顶一下
这个世界很小很小,心的倾诉却很大很大!
MSN:bbbaxyl@msn.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