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报名第一批的,担心拉在最后,到时大家可得照顾一下“老人新用”的我哦。。。
吃着碗里的,搅着锅里的,种着田里的。

TOP

回复 #64 JOHN 的帖子

有第三批地话,我和小美人鱼参加
云在青天水在瓶

TOP

我不是GG哦

TOP

晕,怎么都跑到第一批去啦,给点第二批点人气嘛

TOP

偶一定要第一批,确定2人,预留一人

后一周已经有安排了...谢谢拉~

TOP

可能参加第二批,第一批的时间有事~

TOP

报名

非常要去,第一批赶不上了,希望把我圈进第二批.

TOP

大家去玩的开心点,回来多传授一点种田技能

TOP

原帖由 生活是猪 于 2007-4-13 20:33 发表
晕,怎么都跑到第一批去啦,给点第二批点人气嘛

感谢这位驴子的支持!上几张照片~~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4-14 10:15 编辑 ]

0946.JPG (199.65 KB)

0946.JPG

0949.JPG (214.04 KB)

0949.JPG

0947.JPG (158.59 KB)

0947.JPG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回复 #70 sucky 的帖子

有兴趣报名参加第二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