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想参加,可这个周末要回南汇考试~

TOP

原帖由 于 2007-4-20 00:49 发表

让他少出门,少见新生事物~


这样主意也敢出的呀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4-12 15:15 发表
很想来,可惜要带孩子~~~


把孩子带上,从现在开始培养以后就是名模了,到时候大妈帮着做经济人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4-12 15:15 发表
很想来,可惜要带孩子~~~


偶也很想很想来,可惜小孩还没出来,不方便!~~~

TOP

明天去不了 刚接到电话 表哥儿子一周岁 要去浦西吃饭

TOP

拍照的各位高手们,拍完了,大家一起来茶坊里拿会员卡啊,不拿卡的也可以来一起玩玩杀人,晚上腐败一下什么的.
我会带台本本来的,方便大家交换你们的照片,不过,我没有CF和MS的读卡器,大家最好自己带好数据线或者读卡器哦!

TOP

我刚发现时间是早上十点,好象这个时间有点晚.十点的时候光线有点偏高而且比较硬,最好是早上九点左右和下午三点左右的光线,这个时间的光线比较适合拍摄.明天的天气是多云 - 雷阵雨,

TOP

下午应该不行。。。九点到的话,考虑到一些同学离的远。要很早起来,双休日让他们多睡一会吧。

我们人差不多到齐后就开拍。希望大家不要迟到哦。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需要变换造型的美女们,请各自带好配件,可以得话早点到哦!
我尽力而为啊,做几个造型!多年不弄啦,希望不会出丑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人员中的"其他"是什么意思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