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妖妖猫 于 2007-1-26 09:44 发表


你可以找一个人帮你逗猫,表情和动作会好很多的。


BTW,明天集合地点?是龙吴路的正门吗?


是的!!
明天天气不错!!不过可能会温度略低!!
大家注意保暖哦!!

TOP

猫咪,我报了名,但是有点事情,去不了了,还望见谅!

TOP

牙缝,你的RP从此下降5格哦!!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26 11:51 发表
牙缝,你的RP从此下降5格哦!!


我昨天跟楼主说了,没事就去,确实有点事啊!

TOP

猫咪的活动在这里先支持一下,可惜周六单位要加班,家门口的活动也不能参加了,不过还是要支持一下猫咪的活动的。加油拉,回来看大家的照片拉!!!

TOP

我要带女儿去逛逛,呵呵,没相机啊,同志们给我们家美女来几张特写吧.呵呵

TOP

原帖由 小小 于 2007-1-26 17:38 发表
我要带女儿去逛逛,呵呵,没相机啊,同志们给我们家美女来几张特写吧.呵呵


:lol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小小 于 2007-1-26 17:38 发表
我要带女儿去逛逛,呵呵,没相机啊,同志们给我们家美女来几张特写吧.呵呵

呵呵,小朋友偶最喜欢了,偶借偶的鞋子给她玩,呵呵.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妖妖猫 于 2007-1-26 09:44 发表


你可以找一个人帮你逗猫,表情和动作会好很多的。


BTW,明天集合地点?是龙吴路的正门吗?

是的,正门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26 11:47 发表
猫咪,我报了名,但是有点事情,去不了了,还望见谅!

没关系拉,我很大方的拉,呵呵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