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7-1-17 02:07 发表
佛经上说:善恶只在一刹那之间.所谓一刹那也就是弹指一挥间的意思.所以说了,"混帐"也好,"混房"也罢,能避免还是尽量避免的好.不过话说回来了,两只须发旺盛的精壮男子躺在同一顶帐篷里或房间里 ...

你和john好伐,表撤上我!
我就是为了避免这种尴尬情况,毅然决然买了一顶单帐!!你们以为我不想睡得宽私点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7-1-17 02:07 发表
佛经上说:善恶只在一刹那之间.所谓一刹那也就是弹指一挥间的意思.所以说了,"混帐"也好,"混房"也罢,能避免还是尽量避免的好.不过话说回来了,两只须发旺盛的精壮男子躺在同一顶帐篷里或房间里 ...



晕,都把偶们毛爷爷给拉出来了一刚...
相信毛爷爷是一定会支持我们混帐的!!
他会说:条件有限,XDJM们克服一下嘛!!发挥革命大无畏精神!!互帮互助的嘛!!

TOP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7-1-17 02:07 发表
佛经上说:善恶只在一刹那之间.所谓一刹那也就是弹指一挥间的意思.所以说了,"混帐"也好,"混房"也罢,能避免还是尽量避免的好.不过话说回来了,两只须发旺盛的精壮男子躺在同一顶帐篷里或房间里 ...


貌似我们要好好讨论下关于GG们混账的安全性及注意事项。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1-17 10:50 发表


貌似我们要好好讨论下关于GG们混账的安全性及注意事项。


GG们混账总体安全的,但如果让偶和JOHN混账,确实不敢保证!
我是薛蟠,JOHN是柳湘莲!
哇嘎嘎!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16 23:50 发表
alan说的小白是我好不好


看来真理总会有一天浮出水面的,老天开眼啊!

TOP

原帖由 于 2007-1-15 20:26 发表

谁让你们日本人傻啊?!

逝者已释,就不要说人傻了,都是朋友。再说要比傻他也不见得很强的。
在帐篷里的汽灯的确很吓人的。
平   实   中   庸   
我会踢球但踢不好,我去爬山但爬不快,还会开车可没有车,也能吹泡泡却吹不大--其实就一个卖电脑,顺便做系统集成。
msn : ynqj99@hotmail.com

TOP

其实我很期待混账的,这样可以更好的表现自己的君子风度,不过这是不可能的,除非老婆同意。
平   实   中   庸   
我会踢球但踢不好,我去爬山但爬不快,还会开车可没有车,也能吹泡泡却吹不大--其实就一个卖电脑,顺便做系统集成。
msn : ynqj99@hotmail.com

TOP

[quote]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15 20:28 发表
其实这个问题很简单的!

清者自清!

同意哈皮的观点,女孩子还是找熟悉的混帐比较好.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17 09:26 发表



晕,都把偶们毛爷爷给拉出来了一刚...
相信毛爷爷是一定会支持我们混帐的!!
他会说:条件有限,XDJM们克服一下嘛!!发挥革命大无畏精神!!互帮互助的嘛!!


Alan想混帐已经好多年了!终于有个像我这样了解你的内心的人了,感动一下就好了,不要哭哦!

[ 本帖最后由 changehome 于 2007-1-17 22:27 编辑 ]

TOP

原帖由 changehome 于 2007-1-17 22:25 发表


Alan想混帐已经好多年了!终于有个像我这样了解你的内心的人了,感动一下就好了,不要哭哦!


小白老油墨的嘛~~~~~~~嘈是嘈的来~~~~~~~··咔咔~~~~~~~~~~·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