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越来越高级了.都带着上网本出门啊
lenell 发表于 2011-2-7 14:08

他是笔记本哦!

TOP

有福气的麻酱

C360_2011-02-07 18-51-06.jpg (270.65 KB)

C360_2011-02-07 18-51-06.jpg

TOP

要出发去大同了……通宵火车……

TOP

没吃郝刚刚?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大同是个好地方

TOP

没吃郝刚刚?
Garrett 发表于 2011-2-7 20:27

郝刚刚是撒?只有烤栳栳

TOP

标题

没吃郝刚刚?
Garrett 发表于 2011-2-7 20:27
郝刚刚是撒?只有烤栳栳

TOP

来占坑看片片咯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好不容易摸到电脑,回去慢慢研究,吃好,住好,跟着大师走一路欢乐啊
乱走闲晃

TOP

明天得回去了,这仨还继续边走边乐-.-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俺现在位于:香港,弥敦道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