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TOP
巴空寺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20 21:37
阿修兰 (#D80水队#)当前离线
师长
雨意 当前离线
只用WIFI,GPRS已经关闭,不接打电话,应该没有这么夸张吧你那个时候花了多少手机费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20 17:12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我google map开了1分钟,50块流量费。calvin的话费是4位数。雨意 发表于 2010-12-21 10:44
注意防暑降温,俺那会中暑过。。。。。那最幸福的是,一天回来做泰式脚摩+0.5刀的酸奶,呵呵!!阿修兰 发表于 2010-12-21 08:46
211220101222.jpg (244.6 KB)
下载次数:30
2010-12-21 20:33
评分人数
+ 10 + 10
zephyr_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