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早上8点半的车从日喀则出发,车站人员说4点多就可以到樟木的,结果一路开开停停,加油2次修车2次检查证件4次终于在晚上7点半才拖拉到了口岸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2-22 20:39
TOP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不知道哪个是珠峰,所以打算去尼泊尔走EBC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2-22 22:26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C360_2010-12-23 09-46-48.jpg (376.77 KB)
下载次数:21
2010-12-23 11:33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樟木的清晨,猜猜我是在哪里拍下这张照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2-23 11:33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不要忘记关闭Gprs 国外还是Wifi吧 至少Cambodia这里很普遍,呵呵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23 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