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早上8点半的车从日喀则出发,车站人员说4点多就可以到樟木的,结果一路开开停停,加油2次修车2次检查证件4次终于在晚上7点半才拖拉到了口岸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2-22 20:39


不要忘记关闭Gprs
国外还是Wifi吧
至少Cambodia这里很普遍,呵呵

TOP

不知道哪个是珠峰,所以打算去尼泊尔走EBC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2-22 22:26

申申同学,不,申申大师,请允许我对你顶礼膜拜!
从今日起,我不再说自己是玩户外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樟木的清晨,猜猜我是在哪里拍下这张照的

C360_2010-12-23 09-46-48.jpg (376.77 KB)

C360_2010-12-23 09-46-48.jpg

TOP

到友谊桥了,估计要到对岸揭晓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樟木的清晨,猜猜我是在哪里拍下这张照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2-23 11:33


边境站楼顶啊?

TOP

樟木的清晨,猜猜我是在哪里拍下这张照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2-23 11:33

对着转弯的那个镜子?看着也不像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现在过境了吧!

TOP

尼泊尔时间下午4点到加德满都,住hotel puskar 200rs,现在是晚上10点,第一次出国还是小兴奋的,加都除了便宜也就是中国小县城的样子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标题

不要忘记关闭Gprs
国外还是Wifi吧
至少Cambodia这里很普遍,呵呵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23 10:51
当然wifi咯,漫游gprs很贵的。这位大哥在我刚过境到尼泊尔海关时发消息给我。。。晕

TOP

记得注意安全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