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苏州火车站西坐502路经过59站,耗时2小时到达东山镇
下车就来到对面的WC拍银杏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28 23:57


HAHA在你们前一周我也去苏州了,坐69路去三山岛,65站。。。5块钱票价真是值啊。。。。。

TOP

这张嗲.
MINDY发原图给我好伐.我当素材用了.
lenell 发表于 2010-11-29 11:27

好的呀 飞信传给你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里很好看,你在做什么事情?挖墙角吗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29 10:12

苦力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HAHA在你们前一周我也去苏州了,坐69路去三山岛,65站。。。5块钱票价真是值啊。。。。。
Jessica_Yan 发表于 2010-11-29 11:41

502也是5块钱  59站   瞌睡醒了继而又瞌睡。。。

69路在哪里乘的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确实非常的高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29 11:34

你可以用手机传一张彩信给Aaron的那张呀  我们反正都没见过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HAHA在你们前一周我也去苏州了,坐69路去三山岛,65站。。。5块钱票价真是值啊。。。。。
Jessica_Yan 发表于 2010-11-29 11:41...
mindy 发表于 半小时前
平四路
就是火车站出来过河?
苏州新火车站开通以后不知道是不是改地方了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TOP

继续不给力的流水——

后头11路来回1小时跑进某村庄(当xiaofeim的跟跟基本上不记路,奇了怪了,也记不住~),为的就是去看一眼传说中2K+的古银杏,一路欢声笑语。。。(以下省略)

待回到苏州市区的时候已经快8点了(依稀记得老马说过这个时点)轻舟JJ在协和饭店焦急地等我们用餐。。。(以下囫囵)


住的是小雅,琥珀TX很骄傲地絮絮叨叨了N多,一言以蔽之,他就是想表达他是很受小雅前台小姑娘注意和欢迎的


这张是清晨——如果9点仍算的话——小雅门口随手按的

IMG_6125.jpg (139.51 KB)

IMG_6125.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还有小雅门口的河浜@绿葭巷(记错了没?)

IMG_6132.jpg (98.3 KB)

IMG_613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Mindy,你以后都随手按吧,这感觉好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好了 开始早饭了
地点:阊门附近的姚记豆腐浆
由于公交的话要转乘2辆车,于是就徒步还是打的当街来了一次内部讨论会议,基本上对我来说这种选择题根本不需要考虑,手一伸就一辆空车停下来了~

食毕,分头行动时间到了,队伍明朗朗滴划分两支,自然岔开——苏大派:师傅(雨意)、轻舟JJ、琥珀、小满和Mindy;600+银杏派:xiaofeim&黑子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