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我只所以不用腾讯,就是因为腾讯会突然跳出人来,说要小姐吧、**、付费点击收费黄色网站之类,印象很坏。MSN就不会,只有认识的人我才会加他。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11-5 20:2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