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狼长得挺可爱的嘛。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吼吼,我喜欢他最后一句话

“生命是一条贯通的河流,一切皆是没有开始的复始。
我们所期望的终点并不存在。”

这也是我签名的意思。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贴完了这里只是很小一部分的缩略版本
原帖图文并茂,生动丰富
链接在首贴,欢迎大家去捧场

本贴只上一张照片,杨柳松本人

10101517266c62014472d866cf.jpg (111.12 KB)

10101517266c62014472d866cf.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字看得我好累。。。。
要不是吸引力这么大我就看不下去了
兰儿 发表于 2010-10-28 14:30



我大概总共花了10多个小时才看完

看着都很虐,何况当时

我们的精神都在自由的飞翔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刚刚看到那个手上的裂口。
看得我。。。。。。
这也太疼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刚刚看到那个手上的裂口。
看得我。。。。。。
这也太疼了。
兰儿 发表于 2010-10-28 14:48



很震撼的伤口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现在在D21,得到了一杯热咖啡。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另外,胡思乱想、多愁善感、吟诗作画、悲天悯人也都会消耗体力(尤其拍照)。”

笑色我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楼主渴成那样,写的字还很好看。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D48

风暴后,消融的冰雪中露出的花。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