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又来啦。前段时间里儿子那里出了点状况,开车回家左转弯进小区时,一辆助动车竟然从左侧突然撞到孩子车的左侧后门处,撞车人撞破车玻璃窗后倒地,出血厉害,孩子随即打了120,110,伤者送到医院后诊断就是外伤,缝针、住院。事故认定是因为孩子是机动车,人家是助动车,所以我们这边负全责,因为有保险,所以我们也认了。但是后来的事就麻烦了,伤者是一位农村来的打工者,住院十一天,医疗费包括餐费当然是我们全付,因为看那孩子也可怜,所以我还每天带了吃的去医院看望,还为他请了护理。但是,那孩子出院后竟然还要我们给他精神损失费六万元.....,可怕的是他还一天三个电话要挟,要是不给钱就和我们拼命,那些天吓得我们进出小区都不敢走大门,不敢开窗.....。最后在我的交涉下,从六万降到三万最后是五千了事了,唉。现在真是体会这个社会好人做不得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