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镜子,借你本书
当年在丽江别人送我的
《来丽江艳遇》
一味 发表于 2010-2-25 13:34

收了~~~~~~~

TOP

求链接~~~

你中途发的彩信,已经很吸引我们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2 23:14

http://9.douban.com/subject/9325443/

http://photo.163.com/photo/trueaaron/#m=2&ai=197322602&pi=5789449272&p=1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即使亏,也算亏得不大,因为后来发现,雨崩算得上是这次所去的几个地方当中最无趣的一个。
yyHike 发表于 2010-3-2 22:24


等我去过其他地方,再比较一下吧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这哥们的帖子咋还不上图?吊阿拉胃口?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文字也才只写了个开端
楼主赶紧,不要烂尾

TOP

对不起各位,还在出差,照片还在相机里,没带数据线,读卡器,所以现在我也是干着急。明天晚上回上海肯定开始上图。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这孩子,真忙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吾这种么出息一看字就困的只能等LZ上P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lz以后出差要带读卡器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lz以后出差要带读卡器
Garrett 发表于 2010-3-4 09:26

恩,需要赞助读卡器哇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