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很多法国人不乐意说英文,nnd~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2-25 21:21

我准备报法文班。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阿尔卑斯徒步不错 带上俺们的雪狼帐篷 哈哈
Garrett 发表于 2010-2-25 17:26

那里雪狼的够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那里雪狼的够了。
雨意 发表于 2010-2-26 12:19

你确定?那里可没有挑夫。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TOP

我准备报法文班。
雨意 发表于 2010-2-26 12:19

我当年去学过几天,感觉挺有意思的,很多词和英语很像,可惜,自己没有坚持下来。
现在觉得学费都太贵了,而且,好像也没什么时间
何时才会结束。。。

TOP

http://www.go2eu.com/

穷游网,上面欧洲各国的功略都有,去欧洲最大的问题是语言障碍,很多国家不说英语,包括不屑说的。
hunterswy 发表于 2010-2-25 20:55


有段时间很关注穷游,但是感觉还是贵,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那不勒斯
意大利南部的海滨城市,有火热的阳光,和悠闲的帅哥美女。

DSC_0027.jpg (251.58 KB)

DSC_0027.jpg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TOP

那不勒斯

_DSC0031.jpg (284.14 KB)

_DSC0031.jpg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TOP

那不勒斯

_DSC0045.jpg (261.75 KB)

_DSC0045.jpg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TOP

那不勒斯

_DSC0046.jpg (256.83 KB)

_DSC0046.jpg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TOP

那不勒斯

_DSC0047.jpg (232.83 KB)

_DSC0047.jpg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