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第一夜TAXI进入沙面的那一刻起,我和NELL就决定,不搬了,这样安静漂亮且价格合适的地方,很难再找第二家了。

即使沙面的很多地方在迎亚运,但是由于历史特殊性,这里从开发起,就是高档社区,现在的好房子,不是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23 12:39


柠檬黄~
可爱啊!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吾看出来了,NELL姐喜欢热闹,文昌路往南到底就是上下九步行街,她明显乐了~~~

DSC_1038.jpg

DSC_1039.jpg

TOP

猜猜这个怪蜀黍是干嘛的?

DSC_1043.jpg

TOP

广东人过年贺吉利的说法很多。派利市,送大桔~~~

这个又有什么说法呢?

DSC_1053.jpg

TOP

等你们放吃的等得脖子都酸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等你们放吃的等得脖子都酸了。。。
mindy 发表于 2010-2-23 14:37


NELL姐今天晚上就回来了~~~

TOP

吾一看D1两顿飞机餐~就乐了
不是存心想笑,实在是憋不住哇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吾一看D1两顿飞机餐~就乐了
不是存心想笑,实在是憋不住哇哈哈。。。
mindy 发表于 2010-2-23 14:41


回来也是两顿飞机餐~~~
吾要出门去讨我的误点机票钱了~~~

广州的第一个上午结束,剩下的等我帝都回来继续贴,你们可以期待今天晚上NELL归来贴美食~~~

TOP

恩 吾乖乖地等NELL回来
从来没有那么期盼地等她
除了大怪五缺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5看到美食篇5泪流满面了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