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一年~~~出走~~~

很私心的把08年末的最后一次旅行也记录在这里吧,因为原计划是在元旦出行的~~~
08.12.24-12.30  张家界,凤凰,长沙

1月:

新年的第一天,是最最亲爱的发小大喜的日子

临近新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31 23:52



侬啊结棍额。。。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刚发现这个贴。。。

小安很好,很强大啊~
风动 发表于 2010-2-23 15:16


阿姐,侬的风格倒是保持不变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来有人和我的想法一样,我一看原来的头像就浑身发痒
小安 发表于 2010-1-20 10:51


打从07年起,,,我一看那头像就心里发颤,,,强烈要求撤换,,,一直未果。

托嫂子的福

TOP

打从07年起,,,我一看那头像就心里发颤,,,强烈要求撤换,,,一直未果。

托嫂子的福
killy 发表于 2010-2-24 01:11


嫂子万岁~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我的目标是,30岁以前踏遍中国,30岁以后相夫教子,如果30以后还无夫可相无子可教,那我就走向世界了
小安 发表于 2010-1-14 20:36


我20岁时以为自己25岁会有两个孩子,每天为他们做饭而烦恼,能去的最远的地方是小区儿童的游乐区域。。。。。杯具阿~~~~~~~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我20岁时以为自己25岁会有两个孩子,每天为他们做饭而烦恼,能去的最远的地方是小区儿童的游乐区域。。。。。杯具阿~~~~~~~
茉小莉 发表于 2010-2-24 16:39


是侬20岁想象的生活是杯具,还是实际生活是杯具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我20岁时以为自己25岁会有两个孩子,每天为他们做饭而烦恼,能去的最远的地方是小区儿童的游乐区域。。。。。杯具阿~~~~~~~
茉小莉 发表于 2010-2-24 16:39


你现在可以到处跑 也算是洗具啦~~

TOP

来参观安公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