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烤黄鱼,上面是肉松

IMGP1791.JPG (163.46 KB)

IMGP1791.JPG

TOP

这个叫什么葛粉皮,酸酸的,有一点点辣

IMGP1790.JPG (111.66 KB)

IMGP1790.JPG

TOP

木瓜色拉,没桌必点的

IMGP1792.JPG (146.82 KB)

IMGP1792.JPG

TOP

还有个汤和什么的,忘拍了,就记得吃了

TOP

为什么法门寺要90啊
我记得2个地方加起来也没那么贵啊
难道又涨过价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9 19:00



这个还是淡季价,旺季要140
那个什么佛光大道,用了几个亿,不问我们收问谁要啊

TOP

清晨,踏着晨曦,揣着厚厚的攻略,我们踏上开往三秦大地的飞机。

IMG_7568.jpg (41.12 KB)

IMG_756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哦……吾插队了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几分钟没人发帖,吾继续了哦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一路颠簸到了预定好的钟楼青旅,下包,出门
赶着去看好宝贝

IMG_7573.jpg (96.96 KB)

IMG_7573.jpg

IMG_7572.jpg (50.74 KB)

IMG_757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继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