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估计更多的是熟悉吧

很多的老房子都围起来整修呢
估计好了以后会更漂亮些的

TOP

你也是理工系的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28 22:12


吾家相好是上理工的~~~

TOP

Aaron看到一定很兴奋~~~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8 22:29


Aaron也是?

TOP

圣诞就留上海学子校园游了?也不错。北京巨冷拍个照连手都伸不出来。
lenell 发表于 2009-12-28 22:07


上海也灰常冷~~~西安也灰常冷~~~所以MINDY很强大~~~

TOP

Aaron也是?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8 22:33


YES

TOP

同问

在苏州还很跟申申说起哈办的事情,说对那个蓝莓汁念念不忘~~~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0 23:37


哈办没有蓝梅汁.

TOP

NELL姐姐回来啦~~~撒花欢迎~~~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8 22:08

TOP

北京大部分都是晴天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28 22:13


晴-多云-晴-多云

TOP

我不是复兴路的上理工,lz有空也可以去军工路扫荡一下,

大礼堂的玻璃还是教堂那种彩色的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我不是复兴路的上理工,lz有空也可以去军工路扫荡一下,

大礼堂的玻璃还是教堂那种彩色的
Sephiroth 发表于 2009-12-30 11:32


弄带路~~~就是传说那地方水质差了点~~~洗头会打结~~~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