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为啥给你这种感觉呢?
mindy 发表于 2009-11-23 23:21


乘船看古桥,这是杭州土著推荐的走法
试试吧

TOP

可以补卡吗?我的工行卡已经丢了1年整了,一直没补,MS以后就是工资卡了~~~OMG~~~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3 23:16


你可以进去咨询一下,顺便考察老建筑内部。

TOP

那么大段字
我一眼就看到了末一句:周末价格¥418,靠旅游优惠券便宜了100,不过还是一个字“不值”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24 10:52


太FB了

TOP

杭州还可以住法喜寺yyHike 发表于 2009-11-24 13:13
这个这个…也接受女生入住?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乘船看古桥,这是杭州土著推荐的走法试试吧yyHike 发表于 2009-11-24 13:18
那么就一起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杭州还可以住法喜寺
yyHike 发表于 2009-11-24 13:13

寺庙
俺直接想到了斋菜,口水in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太FB了
yyHike 发表于 2009-11-24 13:19


FB和NZ
我都可以的
不过现在更喜欢FB

TOP

这个这个…也接受女生入住?
mindy 发表于 2009-11-24 13:20


那个上天竺还是不方便的
下次人少的时候可以考虑

TOP

那个上天竺还是不方便的
下次人少的时候可以考虑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4 13:46

列入计划
清静之地我最喜欢了~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貌似已经看到吾们一大帮子腐败份子海吃海喝海玩的时候,海外满头大汗蹦回来了*^o^*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