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可惜天色太暗,没有进入细看,只在铁丝围墙上用长焦镜头拍了些照片。
远处还有一只石兽四肢泡在水里。
只待下次早来越墙近观。

TOP

等下文

TOP

只见古墓,不见丽影。。。。。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接下来只有申申的了。我没再去看古墓……

TOP

你应该骑上去.我看到有人骑了.
我已经打算搞一件"仙人骑鹿"TEE穿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11-19 00:26


因为我们保护文物的意识比较强,所以没有骑上去。
(虽然很想骑上去威风一下)

TOP

等你们的行程攻略

TOP

TOP

TOP

TOP

有兴趣的可以看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