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们学校在哪呀

TOP

MINDY啊,下个礼拜来扫我们学校吧,正好那棵银杏应该黄了~~~还有隔壁康健园,桂林公园,上师大可以扫,还有地方吃饭呢~~~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9 21:14

5去括苍山啦~~~
然后偶要继续扫堂的说呵呵。。。
吃饭叫偶偶赶过来好来~~~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5去括苍山啦~~~
然后偶要继续扫堂的说呵呵。。。
吃饭叫偶偶赶过来好来~~~
mindy 发表于 2009-11-9 21:41


下个礼拜呀,不是这个礼拜呀~~~

TOP

今天下午浦东开会,偶中午小贤生煎去~嘻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今天下午浦东开会,偶中午小贤生煎去~嘻嘻
mindy 发表于 2009-11-10 10:21

具体地址有伐
大众点评上也么找到

TOP

MINDY啊,下个礼拜来扫我们学校吧,正好那棵银杏应该黄了~~~还有隔壁康健园,桂林公园,上师大可以扫,还有地方吃饭呢~~~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9 21:14

我有空的~~~~~~星期六伐

TOP

今天下午浦东开会,偶中午小贤生煎去~嘻嘻
mindy 发表于 2009-11-10 10:21

我离浦东瞒近的,能给我稍一客来伐

TOP

具体地址有伐
大众点评上也么找到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11-10 10:59

云南路淮海东路口
85度C旁边就是,正确的写法是“晓贤”生煎
汗,我给他们家不晓得介绍了多少生意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离浦东瞒近的,能给我稍一客来伐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11-10 11:08
一起出来吃吧,我大概12点半可以到的嘿嘿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云南路淮海东路口
85度C旁边就是,正确的写法是“晓贤”生煎
汗,我给他们家不晓得介绍了多少生意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10 11:11

汗,我在云南路的另一头。。。。。。。。。。
mindy,今天下雨,我叫外卖吃了,下次吧
那家85度C我吃这好几次了,咱就没见过有生煎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