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哥还不是进了一个超级大便蕉
Garrett 发表于 2009-11-18 17:15

我这是在逐渐撤退。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这是在逐渐撤退。
雨意 发表于 2009-11-18 23:16

表酱紫,你是很多人的偶像,包括我。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我这是在逐渐撤退。
雨意 发表于 2009-11-18 23:16


您是教授啊~~~

TOP

哥随便说说的
大家表当真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狗头好呀。拍了烂片,可以推的一干二净,器材不好嘛。拍了好片,说明水平高,狗头都能出片。
牛头就不行咯。拍了好片,那是应该的,牛头就应该出好片。如果拍了烂片。。。。。。
仁者乐山
智者乐水
http://www.flickr.com/photos/fairytrace/

TOP

光有遥控器实在没意思,昨天又去进了个三角架670元,让我看看牌子SIRUI的。总算实现了自己给自己拍照,有时候自己会一个人出去发呆,看到漂亮风景又没法给自己拍照。最难过的时候就是今年国庆手里的卡片机坏了,湖南去了几天,都没人给拍张像样的照片。
UV镜的钱也自己付掉了。我的妈呀!付出的钱还差50元,就9000元了,真是花钱象流水

TOP

返回列表